音樂MV

Melody Day 迷你二輯音源、MV

Melody Day《KISS ON THE LIPS》(來源:Melody Day@FB)(圖片來源:Melody Day@Facebook)

Melody Day 今日 (15日)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KISS ON THE LIPS》,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KISS ON THE LIPS》是最近在世界樂壇相當流行的雷鬼流行曲風,歌詞則是對心儀對象的誘惑,希望對方能更靠近自己。從開頭就相當具有中毒性的旋律,配合 Melody Day 的甜美歌聲真的相當好聽呢!

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由 Melody Day 親自參與詞曲創作的《常見的旋律 (흔한 멜로디)》、與 BTOB 成員鎰勳合作的《You seem busy (바빠 보여요)》…等歌曲,趕緊來聽聽看吧!

《KISS ON THE LIPS》

《MIX & MATCH》

《常見的旋律 (흔한 멜로디)》(Feat. JQ)

《LIKE U》

《GIFT》

《You seem busy (바빠 보여요)》(Feat. 鎰勳)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박니키@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