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3月11日來臺,2月19日賣票

池昌旭2017臺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IME TW)(本文圖片來源:IME TW)

池昌旭的巡迴粉絲見面會《2017 JCW FANMEETING IN TAIWAN #DIARY》即將在2017年3月11日來到臺灣!

主辦單位 IME 稍早公布臺灣場將在3月11日 (六) 晚間7點30分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行,門票則訂在2月19日 (日) 開賣,除了有機會跟池昌旭合影、簽名海報等福利外,只要購票就能與池昌旭擊掌唷!

而池昌旭先前也曾在訪問中提到接下來的規劃就是入伍服役,所以喜歡池昌旭的朋友們可得好好把握此次來台的機會囉!

《2017 JCW FANMEETING IN TAIWAN #DIARY》

  • 活動日期:2017年3月11日 (六) 19:30 (入場時間18:30)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 售票時間:2017年2月19日 (日) 14:00 起
  • 售票通路: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 活動票價:新台幣 VIP 4,600 / A區 3,800 / B區 2,800/ C區 2,800 元 (全場對號入座)
  • 粉絲福利:
    • 4,600元:抽池昌旭合影 (共80名 / 20人一組)、簽名海報共30名
    • 3,800元:抽池昌旭合影 (共20名 / 20人一組)、簽名海報共20名
    • 2,800元:抽池昌旭簽名海報共20名
    • 全場 HI TOUCH
  • 座位圖

池昌旭2017臺灣粉絲見面會座位圖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E TW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