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Flo《Stardom》MV 公開

BigFlo《Stardom》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tardom》MV 影片截圖)

BigFlo 今天 (14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Stardom》,並藉由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 MV。

《Stardom》是 EDM TRAP 曲風的嘻哈歌曲,由勇敢兄弟、製作團隊 TWO CHAMP、ChaKun 及成員 High Top 共同創作;而在 MV 中,BigFlo 以闖關遊戲表現出成為明星所要越過的重重難關。

接著一起來欣賞 BigFlo 的《Stardom》MV:

(影片來源:BIGFLO Official@YouTube)

BigFlo 透過經紀公司 HO Company 表示:「這張專輯是與自己的對抗,雖然克服自我是最為困難的事,但我們一定會戰勝自我,希望能得到許多人的喜愛。」

另外,BigFlo 此次回歸再度改組為六人團體,但成員 Yu Seong 在專輯準備過程中因健康出現問題而必須暫時休養,因此本次回歸將以五人體制進行;重新出發的 BigFlo 將於今天播出的 SBS MTV 音樂節目《The Show》首度公開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