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她愛上了我的謊》劇本練習現場

她愛上了我的謊》劇本練習(本文圖片來源:tvN)

tvN 新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公開劇本練習現場照。

《她愛上了我的謊》在1月21日與2月8日進行了兩次劇本練習,導演、編劇、主要演員 ─ 李玹雨、Red Velvet 成員 JOY 、李廷鎮、李瑞元、UNIQ 成員聖柱等人都到場出席,當天的現場充滿熱情,演員們之間的默契也相當好。導演說:「不管是任何意見我都會傾聽,拍攝現場也歡迎任何即興演出,希望大家可以愉快地拍攝,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拍出好作品。」

《她愛上了我的謊》劇本練習

製作團隊也表示:「劇本練習現場所有演員都非常熱情,我們都會努力準備,在三月為大家帶來清新動人的浪漫愛情故事,希望觀眾們可以多多給予關愛。」

《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由曾打造《主君的太陽》、《原來是美男》的知名製作團隊 Bon Factory 製作,將接檔《內向的老闆》於三月首播。

她愛上了我的謊》劇本練習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