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EVETEEN《不朽》重新詮釋《Tell Me》

SEVENTEEN《不朽的名曲》(圖片來源:《不朽的名曲》截圖)

SEVENTEEN 首次出戰 KBS《不朽的名曲》就展現出高水準舞台,深受觀眾與嚴正化喜愛。

11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中,進行嚴正化特輯第二部,首次出演節目的 SEVENTEEN 重新詮釋了嚴正化參與配唱的 Jinusean《Tell Me (말해줘)》,抓住大家的視線。

這天比賽中,SEVENTEEN 作為第十組出場的歌手,與許閣展開對決,在開始前就已經讓大家看到他們充滿活力的樣子,加上他們有著「自給自足偶像」的稱號,令人對他們的舞台更感期待,而一開始就以 DK 的高音成功引起觀眾們的關於,之後精彩的舞台更是令人移不開視線。

特別的是 SEVENTEEN 將《Mansae》歌詞、嚴正化新曲《Watch Me Move》加進歌曲中,還在自創的饒舌歌詞中,放進了嚴正化熱門歌曲的名字,令她驚喜不已,最後更站起來跟著 SEVENTEEN 版本的《Tell Me》律動。

嚴正化在舞台結束後稱讚說:「透過舞台獲得力量,新的編曲、歌曲構成都很棒,加入歌曲名字讓我嚇到了,我也很自然地跟著跳起來,真的非常帥氣,很可愛!」,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精彩的《Tell Me》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I5JLmIdJE

藝人、嚴正化對 SEVENTEEN 舞台感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ABAGJwQS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