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ISTAR 昭宥,生日快樂!

昭宥

(圖片來源:昭宥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12日,今天是 SISTAR 成員昭宥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昭宥 / So You / 소유
  • 本名:姜智賢 / Kang Ji Hyun / 강지현
  • 生日:1992年2月12日
  • 身高:168公分
  • 學歷:首爾誠信女子大學 媒體影像演技系
  • 家庭成員:父母、大8歲的哥哥、大4歲的姐姐
  • 更多昭宥個人檔案:昭宥資料版

昭宥是 SISTAR 主唱,出道後她多次與不同歌手合作,像是 Geeks、Mad Clown、Urban Zakapa…等,全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去年她就先後與 Henry、柳昇佑等人合作,並繼《Some》後再次與鄭基高合作,證明她「合作曲女王」的地位,最近她確定與 EXO 伯賢合作,令人期待他們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除了合作曲外,昭宥也有為多部電視劇獻唱 OST,包括《好運羅曼史》、《雲畫的月光》,與最近的《鬼怪》,還出演《蒙面歌王》,展現她堅強的歌唱實力,希望未來繼續欣賞到昭宥更多不同的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SISTAR《I Like That》昭宥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昭宥 Instagram 向昭宥送上生日祝福喔!

昭宥,生日快樂!So You Happy Birthday!소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