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P《FROM NOIR》神秘預告公開

B.A.P(圖片來源:TS Entertainment)

B.A.P 今天 (10日) 公開名為《FROM NOIR》的神秘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去年11月發行的正規二輯《NOIR》主打歌《SKYDIVE》MV 中的某場面,之後在不安定信號後,畫面出現「#FF0000 (紅色色碼)」、「20170307」與「FROM NOIR」的文字。

神秘預告照後,再次公開的神秘預告影像,加上他們即將在3月24-26日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讓粉絲們都好奇 B.A.P 是否會在3月7日回歸,並在《PARTY BABY》首爾演唱會上公開新曲舞台。

一起期待 B.A.P 釋出更多相關資訊吧,先來看看神秘預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TSENT2008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