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盧弘喆再次否認回歸《無限挑戰》

盧弘喆

(圖片來源:heraldpop)

盧弘喆再次否認回歸 MBC 綜藝節目《無限挑戰》。

盧弘喆 9日主持 MBC FM4U 廣播節目《Good Morning FM 我是盧弘喆》時,因參與節目互動環節的聽眾是《無限挑戰》粉絲,而在節目中呼喊了《無限挑戰》的代表性口號,隨後還提及了自己在這一季將會出演多個節目;許多人因此推測盧弘喆將會回歸《無限挑戰》,甚至出現了盧弘喆回歸《無限挑戰》的推測性報導,然而盧弘喆方的相關人員已否認此消息。

盧弘喆所屬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於9日表示:「有關是否回歸《無限挑戰》,盧弘喆的立場與之前相同。本人從來沒有表現出要回歸的意願。」

另外,《無限挑戰》目前進入重整期,節目共停播七週,至11日為止同時段改為播出春節特輯節目《四十春期》,18日起預定將播出《無限挑戰》特別篇;而成員們已於9日重新開始拍攝節目。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heraldpop / 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