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尹均相《逆賊》每集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尹均相《逆賊:偷百姓的盜賊》(圖片來源:《逆賊:偷百姓的賊》截圖)

尹均相、蔡秀彬主演的 MBC 月火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持續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的統計,7日播出的第四集《逆賊》來到12.3%的收視率,與第三集相比上升了1.8%,是同時段第二名;而在第三集收視率就突破10%的《逆賊》,雖然只播出四集,但每集都會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緊追在 SBS《被告人》之後。

在第四集的最後,預告洪吉童在經過12年的歲月長大成人,尹均相即將登場的場面,讓人更期待之後的故事。

另外,尹均相主演的 MBC《逆賊》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