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ENTAGON 3月將發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

PENTAGON 日文迷你專輯《Gorilla》概念照(來源:PENTAGON 日本官方網站)(本文圖片來源:PENTAGON 日本官方網站)

去年剛出道的 CUBE Entertainment 旗下男團 PENTAGON,將於3月29日將發行首張日文迷你專輯《Gorilla》,正式進軍日本市場!

隨著新輯發行消息公開的概念照分為橘色版、黑色版,橘色背景的照片中,PENTAGON 展現了大男孩青春、可愛的一面;黑色版則盡顯男人的性感魅力。

另外,PENTAGON 2016年12月10日已在日本東京舉行過出道 Showcase,吸引三千多名粉絲支持,可見他們的超高人氣。

PENTAGON 日文迷你專輯《Gorilla》概念照(來源:PENTAGON 日本官方網站)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ENTAGON 日本官方網站 / 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