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蘇志燮將於4月2日來台舉行見面會!

蘇志燮台灣見面會海報(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圖片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

蘇志燮將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

根據經紀公司51K 表示:「演員蘇志燮4月2日將以台北為起點,舉行《TWENTY : The moment》粉絲見面會,接著是4月27日的香港場,最後會在4月29日回到首爾於梨花女大三星 Hall 舉行最後一場見面會。」

據悉,此次見面會為了能與粉絲們更近距離地溝通,準備了多樣的環節,相信能讓大家都度過愉快的時間。51K表示:「因為是許久未舉行的見面會,為了讓粉絲們能度過愉快又幸福的時間,我們正在準備各種活動,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蘇志燮來到台灣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TIME 佳音娛樂有限公司@Facebook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