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智賢:4Minute 是個難過的回憶

智賢《HIGH CUT》

(本文圖片來源:《HIGH CUT》官網)

前 4Minute 成員智賢不久前加入了鄭雨盛、李政宰攜手創立的經紀公司 ARTIST COMPANY,日前替最新一期《HIGH CUT》進行拍攝,智賢展現了更加成熟、女性化的面貌;並在訪談中提到加入新公司、再次成為「新人」的想法及面對 4Minute 解散的心情… 等話題。

首先,智賢分享了加入 ARTIST COMPANY 後的生活與想法:「我每天都會去公司上演技課,我深知以演員來說自己還很不足,所以其實 (對現況) 也會有點遲疑… 但我不想逃避。」

智賢《HIGH CUT》

至於開始以演員身份活動、再次成為「新人」,智賢說:「一開始我對這方面 (指演戲) 不夠了解,覺得自己很有經驗,甚至有股無謂的傲氣,直到看到自己演技後才發覺我只是個新人,還要再更努力。」

接著談到了 4Minute,智賢透露:「最近我跟朋友一起去了 KTV,他們請我唱 4Minute 的歌… 那時我覺得很難過。我們解散到現在還沒有過很久,所以目前還是有點難笑著面對,依舊是個很難過的回憶。」

更多照片與訪談請見最新一期《HIGH CUT》!

智賢《HIGH CUT》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