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昭宥、伯賢合作曲《下雨了》14日發行

昭宥、伯賢合作曲《下雨了》預告照

(圖片來源:SISTAR@Facebook)

SISTAR 昭宥與 EXO 伯賢將透過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音樂品牌「Starship X」發行合作曲《下雨了 (비가와)》,並於6日公開歌曲預告照。

Starship Ent. 於6日晚間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昭宥、伯賢合作曲的預告照,並寫下留言:「SISTAR 昭宥與 EXO 伯賢將進行特別合作!請期待2月14日!」

「Starship X」曾推出昭宥與鄭基高的《SOME (썸)》、Beenzino 與鄭基高的《Want U (너를 원해)》、孝琳與 Joo Young 的《Erase (지워)》…等受到熱烈喜愛的合作曲,因此更令人期待昭宥與伯賢的合作!

另外,昭宥與伯賢的合作曲《下雨了》預定於14日發行。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