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 首張迷你一輯音源、MV 公開

SF9《ROAR》(圖片來源:《ROAR》MV 截圖)

SF9 今日 (6日)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首張迷你專輯《Burning Sensation》並公開主打歌《ROAR (부르릉)》的 MV。

主打歌《ROAR》是首混合電子樂與 Trap 節奏的歌曲,歌詞含有「不要浪費青春,向著真正的夢想前進」的意味。公開的 MV 中,SF9 獨特的舞蹈也令人離不開眼,不管是發動車子或是轉動方向盤的舞蹈動作,都充滿霸氣的魅力,

這次的迷你一輯《Burning Sensation》中收錄主打歌《ROAR》、描寫出成員們成長故事的《青春》、充滿魅力的 R&B 抒情《Still My Lady》、Hip Hop 舞曲《Shut Up N’ Lemme Go》、將歌聲與 Rap 完美結合的《4 Step》、充滿中毒性的《Jungle Game》共六首歌曲。

另外,SF9 也將在9日播出的《M!Countdown》中首次公開華麗的回歸舞台;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OAR》的 MV 及其他專輯收錄曲吧!

https://youtu.be/whfKIuRKFMo (影片來源:SF9@YouTube)

《青春》

https://youtu.be/TSxuI14xC3Y

《Still My Lady》

https://youtu.be/OUqyhPDFYZM

《Shut Up N’ Lemme Go》

https://youtu.be/GgkmiF8uGu4

《4 Step》

https://youtu.be/o8rTEQKLyoc

《Jungle Game》

https://youtu.be/-ap4eZTQ6_A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