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公開子團企劃預告

本月少女子團企劃預告截圖(圖片來源:本月少女子團企劃預告截圖)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旗下企劃女團本月少女,今日 (6日) 公開子團企劃預告。

預告以這四個月來成員 Hee Jin、Hyun Jin、Ha Seul、Yeo Jin 在各地拍攝的花絮組成,並宣告將從四人中選出三位,再加上新成員組成四人形式的子團「本月少女 1/3」,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新概念女團本月少女,從2016年十月起每個月都會公開一名成員並推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會正式以團體出道。這次再度推出子團活動,也令人好奇她們會以什麼模樣回歸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