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CROSS GENE《MIRROR》個人概念照

SHIN《MIRROR》概念照

SHIN (本文圖片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CROSS GENE 迷你四輯《MIRROR》個人概念照公開。

回歸進入倒數階段的 CROSS GENE,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MIRROR》個人概念照。

雖然六位成員分為「黑組」與「白組」,但新公開的個人概念照中,都是以黑色的造型、充滿個人色彩的獨特表情,來表達出「惡」的風格,讓人期待之後是否會有屬於「善」風格的概念照。

另外,CROSS GENE 新專輯《MIRROR》將在2月8日發行。

TAKUYA

TAKUYA《MIRROR》概念照

CASPER

CASPER《MIRROR》概念照

SEYOUNG SEYOUNG《MIRROR》概念照

SANGMIN

SANGMIN《MIRROR》概念照

YONGSEOK

YONGSEOK《MIRROR》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CROSS GENE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