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南太鉉透過 Soundcloud 公開新曲

南太鉉(圖片來源:南太鉉 @Instagram)

南太鉉日前透過個人 Soundcloud 帳號,分享他的新曲《Hey You (저기요)》。

自南太鉉退出 WINNER 後,很多粉絲都想再聽到他的歌聲,而一直都有持續地透過 Soundcloud 分享新曲、翻唱曲的他,在3日公開暌違一個月的新曲《Hey You》,歌詞講述給予戀人安慰,並為了戀人向其他人表達不滿。

久違地聽到南太鉉甜美的歌聲,讓粉絲們都紛紛留下:「終於又聽到你唱歌了!」、「歌聲還是一樣好聽」、「什麼時候要出個人專輯?」…等等的留言。

一起來欣賞南太鉉的新曲《Hey You》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UTH_CLUB @Soundcloud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