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F9《ROAR》MV 預告

SF9 《ROAR》(圖片來源:SF9《ROAR》MV 預告截圖)

SF9 即將在2月6日發行迷你一輯《Burning Sensation》,他們也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了兩版主打歌《ROAR》的 MV 預告。

首波預告中,隨著車子啟動的聲音,SF9 的成員們跟著引擎、排氣管、輪胎等等的汽車配件一起登場,影片以引擎聲開頭,將重節奏配樂與夢幻的影像美結合,也預告了《ROAR》華麗的編舞與 SF9 成熟的蛻變。

第二版預告中,SF9 爆發的嗓音與舞蹈充滿男性魅力,不管是成員們的獨舞、還是整齊劃一的群舞都讓人移不開視線,也更加期待這次主打歌《ROAR》的舞台。

 

SF9 新輯主打歌《ROAR》是首混合電子樂與 Trap 節奏的歌曲,歌詞含有「不要浪費青春,向著真正的夢想前進」的意味。

另外,SF9 的全新專輯《Burning Sensation》將在2月6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