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NCT DREAM《The First》概念照:辰樂

辰樂《The First》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NCT DREAM @官方網站)

NCT DREAM 首張單曲專輯《The First》辰樂個人概念照公開。

公開的照片中,辰樂以黑色、紅色混搭造型示人,可愛中帶點成熟氣息,而以教室、籃球場為背景的照片中,一身休閒造型的辰樂,散發出強烈的青春氣息;此外,官方還公開了團體照和辰樂、志晟的合照,七彩繽紛的服裝與背景,令人對 NCT DREAM 的回歸更感期待。

新輯主打歌《My First and Last (마지막 첫사랑)》是首有著高中毒性旋律的流行曲,歌詞描述10代少年要將初戀打造成最後的愛的告白,是首愉快的告白頌。

另外,NCT DREAM 將在2月9日發行《The First》,並以當天的《M!Countdown》作為開始,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辰樂《The First》概念照

辰樂《The First》概念照

辰樂《The First》概念照(圖片來源:NCT @Facebook)

辰樂《The First》概念照

志晟、辰樂《The First》概念照

NCT DREAM《The First》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