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迷你五輯《戀書》音源試聽

許閣《戀書》概念照

(圖片來源:許閣@Facebook)

將於31日發行迷你五輯《戀書》的許閣,今天 (30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戀書》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Miss You (혼자, 한잔)》將對離去戀人的思念比喻為空酒杯,表現分手後的失落感與孤獨;收錄曲《愛想 (애상)》描寫分手後想與戀人復合、懷念對方的複雜情感;《A Bride (없었던 것처럼)》表達了遠遠地看著過往戀人成為別人的新娘的痛苦心情;《Wind Story (그 바람 불면)》則是淡然地回憶著曾有的美好記憶;《Tell me why》傳達出對於分手的埋怨與悔恨;《Beautiful Days (그들만은 아름답도록)》則描述了戀人們平淡地接受分手的樣貌。

接著一起來欣賞《戀書》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HuhGak (허각)@YouTube)

另外,許閣的迷你五輯《戀書》將於31日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並於首爾西橋洞 REDBIG Space 舉行音樂會介紹新曲,而之後則預定積極進行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