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宗泫首次單獨訪港,陪港迷倒數迎金雞年

李宗泫 @香港除夕倒數

(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CNBLUE 宗泫27日首次以個人身分造訪香港,出席 MOKO 新世紀廣場「紅星倒數迎雞年」活動,陪大家迎向金雞年。

宗泫以一襲帥氣的西裝現身,一出場就用純正廣東話說︰「大家好,我是李宗泫,好想念大家!」,更用韓文、廣東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引起全場歡呼!

在訪問中,雖然人來到香港陪粉絲們過除夕,但宗泫表示回到韓國後會回釜山老家跟家人度過新年假期。近期正忙碌在電視劇的拍攝行程的宗泫,未來有沒有機會進軍大螢幕,他說如果能遇到好作品的話,當然很樂意演出電影。至於,平常喜歡聽誰的歌呢?在全場粉絲齊聲吶喊著「CNBLUE」之下,宗泫也說當然是喜歡聽自己團體的歌,並表示會盡快帶著團員來香港舉辦演唱會呢!

李宗泫 @香港除夕倒數

而身為 CNBLUE 吉他手的宗泫,也與同場出席的江若琳切磋吉他技巧,兩人更分別帶領粉絲進行遊戲分組對抗,宗泫不時冒出幾句有趣的廣東話,讓現場的氣氛更加火熱。而最終獲勝的幸運粉絲,也贏得由宗泫親手餵食糖蓮藕的福利,令人非常羨慕呢!

李宗泫 @香港除夕倒數

宗泫也親場獻唱《Blind Love》與《Love Light》兩首歌曲,用溫暖的歌聲陪大家開心倒數迎向嶄新的一年!趕緊來欣賞宗泫的歌聲吧!

《Blind Love》

《Love Light》

  • 更多宗泫出席 MOKO 新世紀廣場「紅星倒數迎雞年」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攝影:Kpopn 的 Villa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