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F9《Burning Sensation》回歸行程表

SF9(本文圖片來源:SF9 @Facebook)

SF9 首張迷你專輯《Burning Sensation》回歸行程表公開。

即將回歸的 SF9,今天 (2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以汽車引擎為背景的回歸行程表,配合汽車的概念,使用「Start Engine」、「Spoiler Fuel」、「Set a Fire」…等相關用詞,為宣傳活動增添神秘感,也讓粉絲們更感好奇。

《Burning Sensation》是 SF9 出道後的首張迷你專輯,包含主打歌《ROAR (부르릉)》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成員們將讓大家看到更高完成度的音樂,並加強專屬於 SF9 的色彩。

另外,SF9 迷你一輯《Burning Sensation》預告網站將在今天晚上9點開通,10點至隔天凌晨零點間每小時陸續公開九位成員的概念照,而專輯將在2月6日發行。(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SF9《Burning Sensation》回歸行程表

  • 1月25日 9:00PM:Start Engine
  • 1月25日 10:00PM / 11:00PM / 1月26日 00:00AM:9 Sources of Power
  • 1月29日 12:00PM / 1月30日 12:00PM:Spoiler Fuel #1
  • 2月1日 00:00AM:Set a Fire
  • 2月2日 00:00AM:《Burning Sensation》Manual
  • 2月3日 00:00AM:Dynamic Movement
  • 2月4日 00:00AM:Spoiler Fuel #2
  • 2月6日 00:00AM:《Burning Sensation》發行
  • 2月6日:回歸 SHOWCASE [Burning Sensation]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