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新年特輯

猴年大事記:喜事篇 ─ 結婚、生子

猴年大事記 - 喜事:結婚、生子

猴年喜事連發,不只有好多對明星情侶公開戀情,也好多位明星在猴年完成婚姻大事,誕下新生兒。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藝人在猴年結婚與生子,一起恭喜他們!

※ 猴年期間:2016年2月8日 (一) ~ 2017年1月27日 (五)
※ 猴年大事記以 Kpopn 有發表過的新聞進行計算,特別介紹僅介紹 Facebook 貼文反應總數 (讚、大心、哈… 等) 前三名,計算至2017年1月26日,並依讚數排序 (系列文以首篇文章數據為主),其他則以表格列出並依時間排序。

猴年大事記:新婚

♥ 恭喜你們結婚了 ♥

安宰賢、具惠善 (1萬個讚)

因戲結緣的「Blood 夫婦」安宰賢與具惠善在3月份爆出交往消息,當時雙方公司表示兩人已交往近一年,同年,兩人宣布將在5月21日辦理登記,但因當日是休假日,因此兩人的結婚登記手續在5月20日便已完成。

Rain、金泰希 (9,050個讚)

2013年承認戀情的 Rain 與金泰希在公開後的幾年間感情穩定,也不時傳出可能會結婚的消息。1月17日,Rain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手寫信,正式宣布兩人將完成婚姻大事,並於19日進行只邀請了親朋好友的非公開婚禮

文熙俊、Crayon Pop 的 Soyul (7,648個讚)

文熙俊在11月24日突然透過 Fan Cafe 驚喜宣布將與 Crayon Pop 的 Soyul 結婚,Soyul 隨後也宣布喜訊。據悉,兩人是從2016年4月開始交往,預計今年2月完婚。

猴年大事記:生子

♥ 恭喜你們喜獲麟兒/千金 ♥

延政勳、韓佳人 (6,910個讚)

在2003年因《黃金手帕》結緣,並於2005年完婚,至今已結婚十年的延政勳與韓佳人在4月13日迎來了他們的第一個女兒。兩人曾在2014年傳出懷孕喜訊,最後不幸流產,而這次,延政勳在得知韓佳人懷孕後,特地替孩子取了「Bolt」的小名,希望孩子能跟電影《Bolt (台譯:雷霆戰狗)》的主角一樣健康!相信許多粉絲也都相當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吧!恭喜他們!

Mad Clown 妻子懷孕、鄭仁懷孕 (6,759個讚)

饒舌歌手 Mad Clown 在2016年5月與女友完婚,7月宣布了妻子懷孕的喜訊,根據所屬公司表示,雖然當時妻子才在孕程初期,但夫妻倆已經開始做胎教了呢!

已經結婚三年的趙正治與鄭仁與 Mad Clown 在同一天宣布喜訊,趙正治更是透過媒體傳達了當爸爸的興奮之情!

U-Kiss 前成員 ─ 東澔 (6,627個讚)

2015年11月與女友結婚的 U-Kiss 前成員東澔,與妻子在2016年5月19日迎來第一個孩子,母子均安!東澔也成了偶像團體出身最年輕的爸爸呢!

—–

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藝人在猴年結婚、生子吧!

※ 點擊藝人姓名可觀看相關報導
※ 已在前段敘述文字中的藝人不再列入表中

結婚 生子
二月
李真 安在旭
黃正音 全智賢
三月
Miss$ 的 JACE Outsider
嘉熙 DJ Tukutz
金荷娜  
四月
金元俊 申鉉濬
金廷恩 先藝
五月
Mad Clown
朴貞雅
Seean
六月
朴喜本 U-Kiss 的 Eli
申成祿 金娜英
七月
朴瑟琪 徐寧凞
朴載正  
八月
朴智憲
朴孝珠 (懷孕)
九月
宋昶義
十月
Brown Eyed Girls 的 Narsha 嘉熙
  裴勇俊、朴秀真
十一月
晉久
十二月
秋瓷炫 (宣布婚訊,二月完婚) 政宇、金有美
申成佑 申愛
  金成恩 (懷孕,二胎)
  朴明洙 (妻子懷孕,二胎)
一月
柳秀榮、朴河宣 金元俊
S.E.S. 的 Bada (宣布婚訊,三月完婚) 尹相鉉、Maybee
任昌丁  
10CM 的尹哲種  
蘇燦輝、Street Guns 的 Roy  

 

新聞來源:Kpopn 文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