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帝勳:等了十年!終於跟新慜娥合作

李帝勳、新慜娥

(圖片來源:joynews24)

tvN 全新金土電視劇《明天和你》1月23日下午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 Imperial Palace 酒店舉辦記者發佈會,男女主角李帝勳、新慜娥盛裝出席暢談《明天和你》劇情、拍戲感想…等內容,李帝勳也直言為了跟新慜娥合作已經等了十年。

李帝勳在發佈會上表示:「老實說… 在拍攝《明天和你》之前,我已經等著跟新慜娥合作很久了,大概十年吧!所以我想如果能和她拍愛情戲,那肯定會很棒。我真的真的很想與她合作,所以當機會來臨,我是很開心。而我們兩個剛好又是同齡,所以相處起來非常舒適,度過了愉快的拍攝時光。」

而將於2月3日首播的《明天和你》講述擁有外貌、財力、人性美的完美時間旅行者劉少俊 (李帝勳 飾),與他生命中唯一難以預測的宋瑪琳 (新慜娥 飾) 間所展開的故事。因此,李帝勳與新慜娥也被問到是否想到未來看看未來的自已時,李帝勳說:「想去看看自己跟誰結婚。」,新慜娥則是不想。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