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河那、朴正民:我們像交往已久的戀人

姜河那、朴正民《InStyle》畫報(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姜河那、朴正民最近合作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主演電影《再審》即將在2月9日上映的姜河那,與正在進行話劇《羅蜜歐與茱麗葉》全國巡迴公演的朴正民,雖然各自行程繁忙,但也抽時間合作拍攝畫報,展現出有別於作品中的面貌,散發強烈的男性魅力。

拍攝當天的氣溫處於零下,即使如此兩人也在晚上的都市街道努力拍攝數小時,專業地完成畫報,就像是每天都努力生活的他們一樣,完全沒有露出辛苦的神色,只是默默地、謙虛地進行拍攝,讓工作人員們都對他們的態度稱讚不已。

隨後進行的訪問中,姜河那與朴正民提到《無限挑戰》「偉大的遺產篇」中《你的夢》一曲,想到屬於他們的電影《東柱》的回憶,朴正民表示:「在跟李濬益導演見面後,剛好聽到這首歌曲,拍攝時愉快的記憶配合著歌詞一一閃現,突然就眼眶泛紅想哭了,有了這真的是我很愛的一部作品的想法,也很思念拍攝的時間。」

姜河那也說道:「《東柱》是很難再看一次的電影,不是討厭,而是因為太喜歡。」,最後問到他們會如何定義兩人之間的關係,他們皆表示像是已經交往許久的戀人,而拍攝期間,兩人間熟悉、舒服的互動也的確就像是電影中的場面一般。

更多姜河那、朴正民的帥氣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InStyle》二月號中看到。

姜河那、朴正民《InStyle》畫報

姜河那《InStyle》畫報

朴正民《InStyle》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