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ynamic Duo、CHEN《nosedive》MV

Dynamic Duo、CHEN《nosediv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雙人嘻哈團體 Dynamic Duo 與 EXO CHEN 今日 (24日) 發行合作曲《nosedive (기다렸다 가)》,MV 公開。

《nosedive》是由 Amoeba Culture 與 LOEN Entertainment 合作推出的「Mixxture」企劃的首波歌曲,結合嘻哈與抒情元素的旋律中,Dynamic Duo 與 CHEN 唱著:「辛苦的時候只要哭就好了。」,兩組人馬希望能用獨特的感性和歌聲,為辛苦打拼的人們送上安慰與溫暖。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nosediv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