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想嘗試演出好笑、隨和的角色

金在中

(圖片來源:JYJ@Facebook)

JYJ 的在中於1月22日舉辦的《2017 KIM JAEJOONG ASIA TOUR in SEOUL “The REBIRTH of J”》個人亞洲巡演首爾站中向粉絲們透露今年將回歸小螢幕!

活動中,在中告訴台下的粉絲:「我一直都很想透過小螢幕 (再次) 向大家展現我更棒的一面。」並接著宣布想回歸小螢幕的期望,也透露想嘗試不一樣風格的角色:「演唱會結束後,今年會是個用演員身分與大家見面的好時機。在軍中時,我看了很多情境喜劇,認真、嚴肅的角色很好,但我想好笑、隨和的角色也不錯。」

在中更傳達了自己入伍、暫休兩年後,對演藝工作的滿滿熱情:「我休息了兩年,所以我想盡可能地追求許多不同的活動。」

大家是不是也很期待在中在戲劇方面做出不同的嘗試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