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河智苑保持青春的秘訣是?

河智苑《Section TV》

(圖片來源:MBC)

河智苑完美的膚況與凍齡模樣一直都是影迷們熱烈討論的內容,在1月22日 MBC 播出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她也大方分享了自己保持年輕的秘訣… 是「紓壓」!

一開始提起這個話題,河智苑先是開玩笑地說:「我想… 你要變得幼稚一點!」;接著她開始分享自己對「保持青春」的觀點:「對女性來說,避免接收壓力很重要,有壓力就容易老化。」

那麼,河智苑難道沒有壓力嗎?她回答:「我也是有壓力啦… 但我會很快地釋放它們。」,並分享紓壓方法:「在戶外烤肉的時候我會眺望星星,拿著一罐啤酒、放點音樂、點些蠟燭。」,她也提到自己保持健康的方法是「吃很多健康食物、常運動。」

原來保持年輕、健康的秘訣就是抒壓、健康飲食和運動,這麼簡單的三個方法呢!大家都學起來了嗎?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