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三度來台,大展「吃貨」本色!

(縮圖)朴寶劍臺灣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朴寶劍今日 (22日) 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辦《OH happy DAY》粉絲見面會,他也在20日就先來到臺灣,並於21日舉行記者會與台灣媒體相見歡。

記者會上,朴寶劍透露自己前一天去了士林夜市,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粉絲歡迎他,但很可惜沒能吃遍每一攤。被問到覺得最好吃的小吃是什麼,朴寶劍表示:「骰子牛跟臭豆腐都很好吃。」,讓主持人曾寶儀驚訝地問他:「不覺得臭嗎?」,但朴寶劍可是覺得還不錯呢!

朴寶劍臺灣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不過,沒能在夜市好好享用美食也沒關係,主辦單位可是在活動中準備了珍珠奶茶、鹹酥雞、水煎包、太陽餅…等臺灣美食,讓「吃貨」朴寶劍好好發揮實力!只見他不停將食物塞進嘴裡,還頻頻說好吃,更說要打包回去跟工作人員一同享用呢!

除此之外,主辦單位還送屬雞的朴寶劍一幅金雞畫,但工作人員卻提前破梗,可是貼心的朴寶劍還是配合演出驚訝神情,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另外,朴寶劍今晚將舉行的《OH happy DAY》粉絲見面會,也特地邀請師兄宋仲基站台,喜歡他們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記者會片段吧!

  • 更多朴寶劍來台記者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