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鐘國《我的愛不用還》錄音花絮大公開

品冠、金鐘國 (縮圖,來源:種子音樂)

(本文圖片提供:種子音樂)

《恨幸福來過》《聽見下雨的聲音》之後,金鐘國18日推出全新第三波中文新曲《我的愛不用還》,結合金鐘國的歌聲、方文山的歌詞、品冠的曲調打造出2017全新暖心作品。

《我的愛不用還》由方文山進行填詞後,在因緣際會下邀請到品冠譜曲,沒想到金鐘國在聽完品冠量身打造的 DEMO 之後愛不釋手,更力邀品冠擔任製作人,而促成這段合作佳話。

品冠、金鐘國 (縮圖,來源:種子音樂)

不過,此次的錄音過程中卻是非常緊湊,金鐘國趁著去年來台參與金鐘獎進行錄音,但因金鐘國隔日下午就必須飛回首爾工作,前後僅能抓出約四小時的時間,讓製作人品冠備受壓力。第一次與韓國藝人合作的品冠,也力讚金鐘國認真的態度,連飯都沒吃就直接進錄音室,中間也只休息五分鐘,唯一的目標就是把歌曲錄好,特別針對中文發音咬字的部分,兩人更是一字一句琢磨,絲毫都不馬虎。

品冠、金鐘國 (縮圖,來源:種子音樂)

品冠表示金鐘國的聲線感染力與歌聲感情都非常好,這首歌真的是找對了主人,光聽歌曲就能感受到金鐘國心痛的情緒;而金鐘國也非常感謝品冠對於在歌曲中投入情感的導引,希望大家能喜歡這首歌曲!

金鐘國的《我的愛不用還》已經在18日於酷狗音樂獨家上架。

合作花絮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種子音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