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NE1《GOODBYE》預告海報公開

2NE1《GOODBYE》預告海報

(圖片來源:2NE1@Facebook)

2NE1 成員 CL、Dara、朴春將於21日發表告別歌曲《GOODBYE (안녕)》,並於今天 (19日) 公開歌曲預告海報。

YG Entertainment 今天首度公開《GOODBYE》的預告海報,吸引了粉絲們的關注。在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見 2NE1 四位成員模糊的身影,彷彿回想起過去的美好回憶時朦朧的畫面。

《GOODBYE》由 CL 親自作詞,並由國外音樂人 J Gramm、Rook Monroe 參與作曲;歌詞表達了即將跟粉絲告別的遺憾心情。

對於 2NE1 的最後一首歌曲,YG Ent. 刻意地不多作宣傳,並表示:「不會進行額外的節目活動或宣傳。」

另外,2NE1 的《GOODBYE》將於21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發行。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