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韓志旼、李熙俊確定出演《Miss 白》

韓志旼、李熙俊(圖片來源:InStyle、instiz)

韓志旼、李熙俊確定出演電影《Miss 白 (미쓰백)》。

真人真事改編的《Miss 白》,講述與殘酷的世界對抗並想要幫助一個少女的女人,以及守護著那女人的男人之間的故事。

韓志旼在劇中飾演因帶有前科而被貼上標籤的女人,在這充滿偏見的世界裡不對任何人打開心門,卻在遇到一個女孩後,下定決心要幫助她;李熙俊則在劇中飾演對韓志旼充滿憐憫與愛戀的男人,面對這不公平的世界,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守護她,兩人將在這部電影為觀眾帶來如何的感動,令人相當期待。

《Miss 白》由曾拍攝電影《Talk to Her (그녀에게)》、在國內外電影節上都備受矚目的李智元 (音譯:이지원) 導演執導,由 WITHUS Film 公司製作,預計將於今年2月開拍。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