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CultwoShow》(圖片來源:《兩點出逃 Cultwo Show》節目截圖)

睽違三年帶著全新單曲專輯回歸的 Rain 在16日出演 SBS《兩點出逃 Cultwo Show》。

Rain 這次專輯的主打歌選中 PSY 作詞作曲的《The Best Present (최고의 선물)》,對此 Rain 在節目上說:「一開始 PSY 只給了我曲子,沒想到之後他在舞蹈、綜藝、行程上都各種干涉我,簡直是我的秘書!」

他接著說:「他每天都打電話來問我『今天的行程怎麼樣?』,並對我下了很多指示,最搞笑的是我每次都照做。」

Rain 跟 PSY 在圈內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在 Rain 宣布與金泰熙結婚時,Psy 也第一時間在自己的 Twitter 上獻上祝福,「恭喜你,鄭智薰,#最開心的事 (축하해 정지훈 #가장큰기쁨)」的文字附著一張 PSY 的手機截圖,截圖是一則網路新聞底下的留言,上面寫著「大韓民國三大小偷:延政勳、Rain、醬螃蟹」,祝福的同時也不忘開 Rian 玩笑,好感情顯露無遺。

PSY Twitter

(圖片來源:PSY@Twitter)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