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強仁,生日快樂!

強仁 (縮圖,來源:強仁 Instagram)

韓國時間1月17日是 Super Junior 強仁的生日,來幫他慶祝之前,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強仁 강인 Kang-In
  • 本名:金英雲 김영온 Kim Young-Eoon
  • 生日:1985年1月17日
  • 星座:摩羯座
  • 血型:O型
  • 學歷:慶熙大學文化藝術經營系
  • 更多強仁個人介紹:強仁資料版

擁有好口才和機智反應力的強仁,在隊內時常擔任代表隊伍發言的工作,也有許多藝能節目的主持經驗,但他在2016年中因為酒駕事件,已全面暫停所有手邊的演藝工作在家自省中,目前也不知道會於何時重返工作崗位,就讓我們繼續為他應援,期待強仁能早日重回螢光幕前,努力再為喜愛他的朋友帶來優秀的作品。

最後,一起來看看之前強仁在 channel A 藝能節目《餵小狗吃飯的男人》中,和愛犬春香同居的實境秀影片,別忘了也對好久不見的強仁說聲生日快樂喲!

強仁,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강인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強仁@Instagram
影片來源:채널A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