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Hobgoblin》第二波預告公開

CLC《Hobgoblin》預告截圖(圖片來源:《Hobgoblin》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RYSTYLE》回歸的 CLC, 今日 (16日) 再度公開主打歌《Hobgoblin (도깨비,前譯:鬼怪)》第二波 MV 預告。

影片中,CLC 成員們先佇立在充滿花草的門前,紫紅色的燈光營造出既夢幻又有些詭異的氣氛,隨著音樂節奏漸漸加快,大家也能一窺《Hobgoblin》的部分舞蹈。獨特的概念和具有中毒性的旋律,讓人十分期待新曲發行。

另外,CLC 將17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RYSTYLE》並舉行回歸 SHOWCASE。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