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金在中將舉辦亞巡演唱會,即將來台!

金在中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JYJ@Facebook)

金在中自21日開始將以韓國高麗大學為起點,在東京、大阪、名古屋、香港、泰國、澳門、台灣 等共八個城市舉辦《2017 KIM JAEJOONG ASIA TOUR in SEOUL “The REBIRTH of J”》亞洲巡迴演唱會,與久違的粉絲們見面。

先前首爾演唱會的門票在開賣一分鐘內就全數售罄,創下驚人的紀錄,這次傳出要在亞洲舉辦巡迴演唱會,讓各地的粉絲們都期待不已。

相關人員表示:「金在中將在首爾及日本舉辦演唱會的消息傳開後,亞洲各地就傳來許多加場的要求,因此我們決定在香港、泰國、澳門、台灣等四地加開演唱會。隔了一年九個月的空白期,就在八個城市舉辦共十三場的演唱會,也證明了亞洲許多粉絲對金在中不變的愛。」

金在中巡迴演唱會《2017 KIM JAEJOONG ASIA TOUR in SEOUL “The REBIRTH of J”》首站將在21日、22日晚間6點30分於首爾高麗大學舉辦。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