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海鎮與《Man To Man》劇組溫暖送炭

man to man (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Man To Man》劇組11日在首爾蘆原區一個小村為獨居老人、弱勢家庭等捐贈並配送了煤炭。

當天包括朴海鎮在內的劇中演員、導演及工作人員,都一起參與這次的活動,並配送約2000個煤炭。即使拍攝行程繁忙,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在零下九度的寒冬裡,卻絲毫沒有一點疲倦,大家都用明朗的表情開心地傳送著煤炭。

朴海鎮也表示:「能與 Man To Man 的劇組一起做好事,覺得很開心,意義也很深刻,最近因為景氣不好,所以少了很多捐款,令人擔心。希望即使是一點小小的心意,也能為生活困難的人帶來溫暖。」

另外,《Man To Man》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採取100%事前製作,預計於今年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