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VENTEEN SeungKwan,生日快樂!

SEUNGKWAN(圖片來源:SEVENTEEN @推特)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16日,今天是 SEVENTEEN 主唱 SEUNGKWAN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夫勝寬 / Boo Seung Kwan / 부승관
  • 生日:1998年1月16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8kg
  • 學歷:首爾放送藝術高中 (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更多 SEUNGKWAN 個人資料:SEUNGKWAN 資料版

SEUNGKWAN 是 SEVENTEEN 主唱,當然所屬的小分隊是「主唱組」,雖然不是隊中的大哥,但他出眾的口才與樂觀的個性,成為隊中的官方 MC,即使不是忙內,但備受隊中十位哥哥的疼愛,有時候也是可愛的欺負對象;由出道前他的藝能感就透過自製節目展現出來,可以說是 SEVENTEEN 的氣氛製造者。

為了實現夢想而獨自由濟州島上京的 SEUNGKWAN,雖然愛搞笑,但感性也是13位成員中之冠,不管是出道前夕、獲得新人獎、音樂節目一位,都是哭最多的成員;SEUNGKWAN 剛出道時不時能聽到人說他胖,他還為此努力瘦身,在迷你三輯回歸時以新形象示人,讓大家看到他更成長、變得更帥氣的面貌!

希望總是努力透過不同節目,像《合唱歌謠祭》等等,展現個人魅力的 SEUNGKWAN 未來有更活躍的個人活動,為大家帶來更多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SEVENTEEN《BOOM BOOM》SEUNGKWAN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SEVENTEEN 官方網站 Fanboard 向 SEUNGKWAN 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SEUNGKWA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승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