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LC 迷你五輯主打歌《Hobgoblin》預告

CLC《Hobgoblin》預告截圖(圖片來源:《Hobgoblin》預告截圖)

CLC 將於17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RYSTYLE》回歸,她們也在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Hobgoblin (도깨비,前譯:鬼怪)》MV 預告,讓粉絲們先睹為快!

預告以黑白風格呈現,一身嘻哈打扮和強烈妝容的 CLC 成員們,正化身「惡女」拿著武器大肆破壞,配合背景音樂中的強烈節奏,讓人不禁感到熱血沸騰呢!

另外,CLC 也將在專輯發行當日 (17日) 舉行回歸 SHOWCASE,首次公開新曲舞台。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