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0115《人氣歌謠》演出

Hello Venus《Mystery of VENUS》封面照(圖片來源:genie)

2017年1月15日 SBS《人氣歌謠》有 Hello Venus、SONAMOO 回歸,Ravi、DREAM CATCHER、I、子團 L.U.B 出道,還有宇宙少女、NCT 127、April、PENTAGON 帶來的精彩舞台!

在此之前,先來欣賞 BIGBANG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吧:

《BIGBANG — LAST DANCE》

《Hello Venus — Mysterious》

《SONAMOO — Talk About U + I Think I Love You》

《Ravi — BOMB》

《DREAM CATCHER — Chase Me》

《I — I Wish》

《L.U.B — 13月32日》

《宇宙少女 — I Wish》

《NCT 127 — 無限的我》

《April — April Story》

《PENTAGON — Can You Feel It》

註:BEAT WIN、MIXX 的舞台都暫時還沒有影片,歡迎大家提供喔!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이 뉴、cube st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