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美網站票選出最美的女星有…

(圖片來源:上述六位女星宣傳照)

2017年剛開始,新的一年妳是不是也想讓自己煥然一新呢?回顧2016年以演員、歌手身分活躍的韓國女星,有哪些妳想要像她一樣綻放自信美麗的藝人呢?

根據韓國 Dream 整形外科表示,韓國近年的整形趨勢是「自然」,在 Dream 整形外科舉辦的問卷調查中,金泰希、宋慧喬、新慜娥 (申敏兒) 被選為「最想和她相像的女星」前三名;而 Suzy、惠利、雪炫則被選為「跨足戲劇的最美女團成員」的前三名!

想必不用多說,大家都覺得這些女星的小臉、迷人的臥蠶、光滑透亮的皮膚、高挺的鼻子、飽滿的額頭,有型的下巴令人羨慕吧?但是,今年的趨勢是:比起和這些女星一模一樣,更重要的是在讓自己變美的同時,也有自然的效果。這時,醫美是個不錯的選擇。

為此,我們特別邀請到優佳美時尚診所的院長- 陳國玉醫師跟我們分享醫美小學問!

陳國玉醫師一直認為醫美是保養,並不是大改造,而是活出最美麗、自信的自己!看了我們分享的這六位韓星照片後,陳國玉醫師整理出三個醫美入門項目:

  • 填充:不管額頭、鼻子、下巴或是臥蠶,都可以用填充類型的療程來補助,大部分都是使用注射的方式;而填充的方法有很多,從玻尿酸、晶亮瓷、Ellansé 到膠原蛋白跟手術抽脂補脂,都讓人眼花撩亂!陳國玉醫師建議年輕人從玻尿酸開始了解,因為已經存在很久、價錢相對也壓下來,雖然持久度沒有新開發的Ellansé等療程來得好,但以較低的預算來試試看是否適合。
  • V 型小臉:陳國玉醫師說關鍵就在下巴!俗話說「沒下巴是阿桑,有下巴是時尚」,擁有下巴可將視覺延伸,立即擁有 V 臉。如果有咀嚼肌肥大的問題,可搭配肉毒桿菌注射;如果有合併鬆弛、下垂問題者,可再加做拉提療程。
  • 皮膚的保養:光滑、緊致、明亮,都是女星必備的肌膚條件!陳國玉醫師說普遍皮膚問題的第一、二名分別為斑跟痘痘毛孔。斑點可靠淨膚雷射、皮秒雷射、紫翠玉等雷射;如果在意痘痘跟毛孔的話,可打飛梭、飛針、水光槍、杏仁酸等。

因為現在選擇好多,所以真的要找到可信任的醫師,討論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陳醫師也在 Facebook 上分享過選擇優質醫美診所的時候,別忘了注意以下六點:

  1. 診所要有開業執照仿單說明
  2. 醫師執照要由行政院衛生署核發
  3. 美容器材需經衛生署認可
  4. 療程需由醫師親自診察
  5. 醫療儀器需由醫事人員執行
  6. 醫療儀器的介紹需完整,建議主動詢問

陳國玉醫師提點選擇醫美診所注意事項

陳國玉醫師還有研究一些面相,也跟我們分享了三大重點:

  • 額頭象徵事業方面或求學過程運勢是否順遂,額頭長得好,表示思緒清晰、深思熟慮,要飽滿的額頭就是用填充的療程。
  • 臥蠶則代表人緣和桃花,像是金泰希、宋慧喬都是有名的臥蠶電眼女星,人氣跟觀眾緣也是超旺,這也是可以施打玻尿酸。
  • 中年走鼻運、鼻子又主財庫,高挺的鼻子、微翹的鼻頭和看不到鼻孔的鼻形可守住財運,也有助於中年事業的發展!這六位女星的鼻子都很高,但不誇張,所以如果覺得自己的鼻子太扁,山根部分可施打玻尿酸、晶亮瓷或是膠原蛋白,但是鼻尖部分建議施打玻尿酸。

雖然微整形越來越普遍和方便,或許有許多女性因高額的費用而對整形卻步,然而陳國玉醫師秉持著讓更多女性完成變美夢想的想法,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與預算來設計療程。她也為了給大家更多醫美的資訊開設個人 Facebook 粉絲團。歡迎大家逛逛她分享的資訊,也多問問她問題。

最後,陳國玉醫師也強調,愛自己最重要,不要追求成為別人,而是更好的自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撰寫:Kpopn 的 BiBi、Lei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