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珍京確定出演《Andante》挑戰演技

Kim Jin Kyung(圖片來源:Sports Today)

Kim Jin Kyung 確定出演 KBS《Andante》,正式展開演員活動。

經紀公司 Esteem Entertainment 日前表示:「Kim Jin Kyung 確定出演 KBS 青少年電視劇《Andante》與 KAI、鄭多彬合作。」

以模特兒身份活動中的 Kim Jin Kyung,是2012年 OnStyle《挑戰超級模特兒 KOREA 3》亞軍,2016年與 JOTA 出演《我們結婚了》而為人熟悉。曾經出演網路劇《Yellow》的她,這次首次挑戰出演無線電視台作品,讓人期待她的表現。

另外,《Andante》講述突然由首爾移居至農村的少年,迎接在眼前發生的真正生態界的故事,預計在下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Today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