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潤娥甜唱《簡單愛》與《小幸運》獻粉絲

潤娥@台灣粉絲見面會

(本文圖片拍攝:Kpopn 的 Harry)

少女時代的潤娥昨晚 (13日) 於台大體育館舉辦《THE K2 FANMEETING with YOONA》粉絲見面會,全場吸引近3,200名粉絲進場一起同樂。而潤娥為展現苦練許久的中文實力,全程不依靠翻譯,幾乎使用中文回答問題與粉絲互動呢!

除了親切的中文對談外,潤娥也以標準、清晰的中文咬字,演唱兩首中文歌曲獻給台灣粉絲,分別是在開場演唱周杰倫《簡單愛》,壓軸獻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小幸運》,讓台下的粉絲們聽得如癡如醉,直呼「能親耳聽到實在太幸福啦!」

潤娥@台灣粉絲見面會

最近在韓國忙著電影《共助》宣傳,同時也在拍攝 MBC 全新歷史劇《戀愛中的王》的潤娥坦言:「當一名演員雖然辛苦,但很享受」接著又說:「拍戲時很開心,也想透過演戲學習更多,所以想要繼續拍下去,而當演技獲得肯定就會很開心!」

另外,潤娥在見面會中也有抽選幸運粉絲上台近距離互動,並於活動尾聲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與大家見面,要粉絲們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擔心她,她非常健康,同時也提醒粉絲們回家時要小心注意安全,非常貼心呢!

潤娥@台灣粉絲見面會

而潤娥此行來台僅短暫停留25小時,已於今日 (14日) 中午返韓。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蘋果日報、TVBS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