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ee Su Hyun 與 HYWY Ent. 簽約

Lee Su Hyun(圖片來源:《PRODUCE 101》官網)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的 Lee Su Hyun (이수현) 近日與經紀公司 HYWY Entertainment 簽約,將組成女子團體出道,但確切的團體概念與成員組成目前都還無法確定。

Lee Su Hyun 在《PRODUCE 101》獲得第十三名,當時在節目上以白皙漂亮的臉蛋,得到了「暖 Su Hyun」的稱號,累積不少人氣。

經紀公司方面透露,Lee Su Hyun 將在上半年出道,現在正與其他練習生努力的受訓中。而 Lee Su Hyun 也說:「能讓粉絲們知道簽約與準備出道的消息,我覺得很開心,我會努力練習,為大家帶來優秀的一面。」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herald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