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e Jin、Hyun Jin《My Sunday》預告

Hee Jin、Hyun Jin《My Sunday》預告(圖片來源:《My Sunday》預告截圖)

本月少女 Hee Jin、Hyun Jin 合作曲《My Sunday》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影像中,像是從純情漫畫中走出來般的 Hee Jin 與 Hyun Jin 手牽手跑向某個地方,兩人美麗的外貌與台灣的風景,緊緊抓住大家的視線,而這是繼去年11月發表的《I’ll Be There》後,她們再次帶來合作曲。

除了 Hee Jin、Hyun Jin 合作曲外,Ha Seul、Yeo Jin 合作曲《My Melody》預告也會在14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My Sunday》與《My Melody》隱藏著驚人的秘密,在歌曲公開後,大家就會知道。」,讓粉絲們更感好奇、期待。

另外,Hee Jin、Hyun Jin《My Sunday》將在1月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