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LC 迷你五輯《CRYSTYLE》音源試聽

CLC

(圖片來源:CLC@Facebook)

CLC 將於17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RYSTYLE》,並於今天 (13日) 公開專輯音源試聽影片。

《CRYSTYLE》共收錄五首歌曲,主打歌《鬼怪 (도깨비)》是 EDM TRAP 風格的歌曲,歌詞描述女孩為積極討好喜歡的人,化身成誘惑人心的女鬼怪;《鬼怪》由泫雅參與作詞,而成員睿恩則參與《Mistake》、《Meow Meow (미유미유)》、《我說 (말이야)》等三首歌曲的歌詞創作。

接著一起來欣賞《CRYSTYLE》的音源試聽:

(影片來源:CLC 씨엘씨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另外,CLC 的迷你五輯《CRYSTYLE》將於17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而 CLC 正為同一天舉行的 SHOWCASE 努力練習中。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