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Chase Me》MV

DREAM CATCHER《Chase Me》MV

(圖片來源:《Chase Me》MV截圖)

DREAM CATCHER 在今日發行出道單曲專輯《惡夢 (악몽)》,邀請到演員趙東赫主演的主打歌《Chase Me》MV 公開!

MV 中,可以看到趙東赫帶著攝影機、成員們的檔案入住808號房,入房前就開始遇到一連串的詭異事件,忽明忽暗的燈光、不間斷的噩夢、自主晃動的搖椅、打不開的門、突然掉下的書本… 等超自然現象,穿插 DREAM CATCHER 成員們時而出現、時而消失的身影,與在房內進行神秘儀式的畫面。

但到頭來,種種可怕經歷都是趙東赫特意安裝在走廊底端的攝影機所拍下的畫面,在檢視影片後找到「真正的808號房」破門而入。久未使用的房間中,只見簡單的傢俱與牆上 DREAM CATCHER 成員們的照片,而成員們在房中開心玩樂的畫面也在趙東赫看到後慢慢浮現,趙東赫最後露出了神祕的笑容…

影片的最後也寫著「未完待續 (To be continued.)」,讓人對這支以驚悚懸疑片拍攝手法呈現的 MV,未來的故事發展更加好奇。一起來看看《Chase Me》MV!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