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B《週偶》大唱撒嬌頌,挑戰女團舞蹈!

BIGBANG@《Weekly Idol》節目截圖(圖片來源:《Weekly Idol》節目截圖)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11日播出 BIGBANG 出演的第二集,成員們為爭取禮物,不僅使出渾身解數大唱「撒嬌頌」,還挑戰了女團舞蹈!

上週挑戰完各種遊戲和隨機舞蹈的 BIGBANG,本週則是賭上自己的信用卡,進行了「Show Me The 私卡」環節。成員們各自說出自己想要的禮物,但必須彼此競爭才能用成員的卡買禮物。

其中,賭上 G-Dragon 信用卡的任務就是演唱「撒嬌頌」,成員們各個使出渾身解數,盡量用最誇張的表現演繹可愛的撒嬌頌。最後老么勝利的撒嬌卻引起大家的憤怒,讓 G-Dragon 寧可直接買禮物送他也不願繼續看,T.O.P 則是朝著勝利屁股踢了下去呢!

而勝利信用卡的任務則是要跳女團舞蹈,成員們分別挑戰了 TWICE《Cheer Up》、BLACKPINK《BOOMBAYAH》、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GFRIEND《Rough》、I.O.I《Pick Me》…等歌曲,使盡全力扭腰擺臀、裝可愛,T.O.P 還因為動作太誇張而被成員阻止呢! 

最後,BIGBANG 也進行了《Weekly Idol》的經典單元,挑戰《Bang Bang Bang》的兩倍速舞蹈,趕緊來看看這些可愛又搞笑的片段吧!

撒嬌頌

 

女團舞蹈

《Bang Bang Bang》兩倍速舞蹈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