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徐玄參與專輯作詞、與 Eric Nam 合作

徐玄《Don”t Say No》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徐玄 @官方網站)

徐玄 SOLO 出道在即,今天 (12日) 透過官方網站公開《Don’t Say No》第四波概念照。

徐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on’t Say No》共收錄七首歌曲,徐玄以「愛情」為主題,親自參與六首收錄曲的作詞,讓大家能透過新專輯看到徐玄更成長的音樂實力,也令粉絲們對專輯更加期待。

主打歌《Don’t Say No》是首 R&B 流行舞曲,描述在分手後難以忘記戀人、思念的心情;而收錄曲《Hello》則與 Eric Nam 合作,徐玄溫暖的音色與 Eric Nam 甜美的歌聲,相互搭配的成果想必會非常動人。

此外,專輯還收錄以被施以魔法來比喻陷進愛情的瞬間的 R&B 歌曲《Magic》、以木吉他演奏為主的《Lonely Love (혼자 하는 사랑 )》、《Love & Affection》、《Bad Love》、以月光比喻戀人間柔和、溫暖愛情的《Moonlight (달빛)》,七首歌曲展現出徐玄多樣化的音樂風格。

另外,徐玄將在1月18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Don’t Say No》,並以1月19日《M!Countdown》為起點,於各大音樂節目展開宣傳活動。

徐玄《Don”t Say No》概念照

徐玄《Don”t Say No》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