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IE 祖母今天 (12日) 早上過世

UIE(圖片來源:MBC)

After School UIE 的祖母在今天 (12日) 早上過世。

經紀公司 PLEDIS 相關人員表示:「UIE 在拍攝電視劇中接到祖母過世的消息,她會在完成拍攝後前往靈堂。」

最近正忙於拍攝 MBC《不夜城》的 UIE,在繁忙的行程中得知這不幸的消息,仍然選擇先完成工作,展現尊業精神;而她的父親 SK 金性甲首席教練已經前往靈堂準備母親的喪禮。

另外,UIE 祖母靈堂設置於蔚山廣域市的蔚山天空公園葬禮場五號室,預計在14日出殯,祈求故人冥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